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考研复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0-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7日,海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正在紧张备战考研的学生,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走访期间,党总支书记邓伟勉励考研学生既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在仅剩的80天时间里,树立坚持到底的信心,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院长严谨从国家、学校、个人的角度和同学们剖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鼓励大家勤奋自律,全身心投入,高效安排复习计划,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复习情况和准备进度,为每位考研学生送上考研加油包,助力考研学生安心备考。在场的考研学生纷纷表示,要把握机会,坚定信心,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近年来,海洋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设立考研自习室和开展考研慰问活动、考研动员大会、考研学生座谈会等多种举措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考研。今年,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专门开设了3间考研自习室,安装空调设备,配备管理人员,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努力营造良好安全的考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