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心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生活状况,强化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3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忠新、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院长严谨一行走访学生宿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霞、副院长吴光林,学生工作部科长孙国恩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同行参加

在走访过程中,邓伟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假期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调整心态、努力克服节后综合征。严谨与学生交流返校后的学习计划与课程安排等内容,提醒同学们要尽快回到新学期专业学习的轨道上来。林忠新细心查看返校学生的住宿及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防止细菌滋生,提升个人防护意识。

走访结束后,邓伟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在生活上关心关爱学生,在学业上引导帮助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同学们努力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