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2021届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帮助其了解还本还息操作方法、明确诚信守约按时还款的重要性,5月31下午3点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我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冯旭霞主持,2021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冯老师强调了贷款毕业生毕业前需要配合完成的相关事宜,以确保贷款毕业生能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其次,为了让我院贷款毕业生能够更加清晰明确的了解本金和利息的偿还方式以及违约后果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冯老师分别就助学贷款利息的支付方式助学贷款本金的偿还方式助学贷款的违约后果以及国家开发银行和支付宝密码的找回方式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案例的形式告知贷款毕业生对于拖欠助学贷款会产生的不良后果。希望同学们发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充分认识到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将学院贷款毕业生零违约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切实将诚信教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