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院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及时解决学院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海工学子成长成才,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12月8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海滨校区教学楼212会议室举行学院2021年院长接待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霞主持活动。海滨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学良,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光林、副院长吴英友、各系和实验室主任、学工办老师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上,同学们依次举手提问,发表了自己对于学院的各项看法和意见。海滨校区管委会和学院老师分别就教学教辅、学生管理、设备设施、后勤保障、其他方面等五方面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谈,认真倾听同学们对海滨校区和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并认真记录。

 会上,尹霞对同学们的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当前正值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于推动海滨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除了在院长接待日活动提出建议,还可以通过院长信箱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尹霞要求,学院学工办和团学组织要以同学们的合理诉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全院师生都能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同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以饱满的热情助力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

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霞主持会议

学生代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