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科技楼619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主持,全院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该活动。

会上邓伟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等精神,并以“一计划两抓手三沟通”的提法部署了本学期学院的班主任工作。

在班主任工作交流环节,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2013级班主任黄技老师、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2015级班主任胡丹妮老师以及工程管理专业2014级班主任李雅婷老师先后畅谈了各自在担任班主任工作期间的体会和一些困惑,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邓伟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了学院学生工作一盘棋的理念,要求班主任既要加强与辅导员、任课老师等沟通,又要注意培养和学生的亦师亦友关系,认真抓好各班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班风学风建设,努力把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324-校讯: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新)\111.png

会议现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324-校讯:海洋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新)\222.png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