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树立和培养感恩意识,更好地完成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524日下午3点海洋工程学院在主楼318举行了2017届贷款毕业生还贷确认暨诚信教育动员大会。海洋工程学院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共22人出席大会,主管贷款工作的辅导员冯旭霞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中,冯旭霞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前的相关工作安排以及对相关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然后就毕业后的还本还息具体操作方法、违约的后果等进行了具体的说明,以案例的形式引导贷款毕业生按时还款,培养学生的诚信和主动还款意识,使每一位贷款学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规定。同时提醒贷款毕业生还款时要提高警觉意识,正确操作。通过本次会议,不仅让助学贷款毕业生更全面、系统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还款还息方式以及违约后果,同时也让助学贷款毕业生诚实守信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555.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