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建学生党史理论宣讲小组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走深走实,海洋工程学院党支部组建由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组成的学院学生党史理论宣讲小组,5月开始,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分六组,围绕党的精神、党的伟大领袖、党的历史重要会议、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建设、改革开放四十年沧桑巨变等六个方面,历时两周深入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学生班班级宣讲。

宣讲开始以来,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收获良多,从党史学习中加深了理想信念教育,汲取了理论养分,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要在学校立足自身勤于学习,增强本领素质,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教育培养。

学院组建学生党史理论宣讲小组,抽取的是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中的先进分子。活动旨在将朋辈引领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学生的认知角度讲理论、谈认识,以激发共鸣,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