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组织2016-2017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4月26日1440时,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主楼426组织2016-2017学年入党积极分子首期培训。根据学院党总支授权,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旭霞主持,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

这次培训内容主要有三个部分:一是学习《广东海洋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二是进行党的指导思想专题学习;三是观看纪录片《较量无声》。

培训期间,冯老师首先结合学院党员发展实际,从发展党员的原则、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与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强调要求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把学习主业抓好,还要注意综合素质的提升,不仅要做到对党忠诚,还要有为党的事业服务的能力。接着,冯老师围绕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如何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了解。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通过学习,普遍感到当今社会各种思想相互交织、错综复杂,无声的较量无处不在,培养爱国主义绝不能成为一句空话,必须正本清源、从我做起,既要积极拥护党的领导,也要增强政治识别力,主动抵制错误思想冲击,争取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学习成长平台,帮助大家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3876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