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93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海滨教学楼212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尹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共计43人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研究制定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会上,党总支书记邓伟作动员,并对学院“两个活动”作部署安排,院长严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并结合教育部发布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作了《恪守师德师风,担当育人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随后,观看了《侥幸之祸》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学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投入“两个活动”,完成好规定动作,开展好特色活动。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各系(专业)要利用召开系务会、专业研讨会等时机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两个活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强化师德示范和育人意识,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厚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尚师德,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