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第35期党校培训学员参观南海舰队军史馆

发布日期:2017-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党的第96个生日“七一”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观念、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党员海洋意识、海权意识、国防意识,6月14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副院长严谨的带领下,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第35期党校培训学员到南海舰队军史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了人民海军在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在战火中诞生、在战斗中成长、不断走向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了新世纪新阶段人民海军在战备训练、海上维权、远洋护航、抢险救灾、对外交流、履行国际人道主义义务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辉煌成就,深切感受了人民海军战士在履行肩负神圣使命时的忠诚、担当、无畏和奉献。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感到,人民海军与共和国同步伐、共奋进,一部人民海军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共和国聚力建设、走向强大的发展史,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党的核心领导作用是历史的昭示、实践的结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拓展提升综合素质,为投身国家海洋事业发展和兴海强国使命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活动是海洋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的组成部分,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一次载体创新、方式创新,吸引住了广大党员,对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有重要作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0365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