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118日上午,在教学楼212会议室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为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学院党委书记邓伟主持会议。

邓伟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应自觉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二是坚定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三是坚持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四是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副书记尹霞向大家传达了学习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邓伟向大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邓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学院党委委员邓伟、尹霞、吴光林、林鹏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最后,邓伟对本次学习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统筹学习贯彻与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各项工作一起抓,确保落到实处、取得成效、推动工作。三是学院各级干部、支委带头学,发挥表率作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