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先进事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语:学校党委前期转发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对照先进典型,在学中真悟、在践中真干,大公无私、积极奉献,矢志不移、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学校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做好相关记录,于9月30日前将学习情况简要报告(电子版)报送党委组织部。 

9月14日,学校党委转发《重工湛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去各二级党组织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把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合起来,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教学中心地位责任,关心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保障教学,积极参加教学建设与改革,勇于承担教学任务,切实做好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各项工作。通知还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做好相关记录,并于9月30日前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对照先进典型在评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的报告(电子版)报送党委组织部。

 

正文:根据学校通知精神,9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以中心组学习(扩大)形式,组织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所属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先进事迹,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合起来,与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以典型为榜样激励,踏实工作、争创佳绩。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各项建设争当排头兵。

现将黄大年、廖俊波事迹材料上传,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做好工作记录。

 附件:1.《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pdf

     2.附件: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