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7-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19日上午,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院党总支委员、船海教工党支部书记、港航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组织大家学习了《意见》。她指出,教师党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基本单位,是党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是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线指挥部,必须把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性工程从严抓好。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到,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组织所属党员学习好《意见》,深刻领会《意见》精神;二是认真落实《意见》提出的各项工作标准和要求,努力建成组织建设规范、作用发挥明显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从严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严格规范的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各党支部要善于作为、勇于创新,在贯彻好《意见》的前提下灵活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积极支持各党支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