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123日,海洋工程学院第3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班主任冯旭霞的带领下来到位于赤坎区的陈明仁将军故居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陈明仁将军故居是湛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加上馆内的照片和实物,同学们可以更生动的了解陈明仁将军的生平,更直观的感受到革命军人的爱国主义革命情怀。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其将民族利益放在首位的爱国大义,学习其兢兢业业、鞠躬尽瘁的人生信念,学习其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经过本次活动中,学员们不仅深受其革命精神的感染,对我国解放战争等历史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信念。

DSC_0007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