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为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干部师生全覆盖,12月20日至29日,海洋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面向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学生。

12月20日,辅导员冯旭霞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2014级学生作专题宣讲。12月28日,辅导员林鹏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2016级学生作专题宣讲。12月29日,辅导员丁晨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为题,为2015级学生作专题宣讲;当日,辅导员韩弘峰为2017级学生作专题报告。

各辅导员为学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脉络,对其中的关键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帮助大家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宣讲过程中,四位辅导员充分利用自身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的角色特点和独特优势,与学生互动交流,为学生释疑解惑,教育学生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学生充分认识“乘坐在这个新时代的车上,总要知道车向哪里开”,主动拥抱新时代,增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同,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四位辅导员同时勉励学生,坚定信仰、守护团结,刻苦学习、积极创新,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专业本领,用初心的矢志不渝、青春的激情奋发、感恩的稚子之心为肩负的责任担当积蓄能量、不懈进取。

辅导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