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我们党迎来了建党99周年,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建党99年云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邓伟主持活动,全体师生党员51人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邓伟领誓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让人心潮澎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邓伟传达学校文件并动员部署落实“三强化、三发挥”活动的具体措施方案。接着,邓伟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沿革详细讲解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党章的特点、演变过程和不断完善的过程,让全体党员重新认识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长期执政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观看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英雄无言张富清”和“新时代青春之歌黄文秀”,党员们边看边热泪盈眶,为不计名利的无言英雄所折服也为黄文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感动,更为年轻生命的陨落而深感惋惜和疼心。

最后,湛江市优秀党员、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党员张会领老师、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陈磊老师和广东海洋大学优秀党员韩弘峰老师结合他们的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向先进党员看齐意识,坚持服务意识,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科建设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