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优秀共产党员-秦淑娟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持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树立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的观念。勤于学习“学习强国”,积极拓展自己的知识范围;按时并保质保量完成“干部在线学习”任务。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有较高的思想觉悟。

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热爱本职工作,能履职尽责,悉心服务全院师生,能胜任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能积极配合同事完成其他工作任务。除本职工作之外,还能积极提升自我业务能力,已发表论文2篇。

工作积极主动,热心为学院职工服务看望生育女职工、组织学院职工申报各类保险;积极拓宽全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多次组织气排球活动。成立学院乒乓球活动小组,积极发动大家参与,增强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严于律己,争做一名好党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干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