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湛江市委教育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优秀共产党员-陈映彬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人在校期间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不仅参加了广东海洋大学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顺利结业,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党员专题教育考核并顺利通过。工作上,我曾任班长、团支书、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作风扎实过硬,荣获优秀班干和三好学生标兵等10项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学习上,我勤奋努力,综合测评连续三年专业第一,获两次江门南洋船舶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两次国家奖学金。平日里我注重学以致用,在导师指导下主持及参与了若干项目,发表学术论文五篇,1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获授权,实审了五项发明专利,荣获第八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19年国际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邀请赛等9项校级以上学科竞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