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优秀共产党员-洪海微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洪海微,曾任海工院团委副书记和学院实践部部长。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曾被评为湛江市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队长,获得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游艇创新设计与制作大赛三等奖。

在思想上,积极追求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入校后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坚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大二期间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并获取结业证书。

在学习上,认真钻研专业知识,积极与专业任课老师探讨专业知识。乐于帮助他人,也善于向他人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在工作上认真踏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连续两年参加团队社会实践并担任队长,连续获得校级“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及“优秀队长”称号。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并获得”志愿活动积极分子”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