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优秀党务工作者-庞翠娟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切实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开创了基层党建新局面。

 

严于律己,秉公办事,敢于担当,为全体党员作表率。坚持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举行“我是党员我承诺”的活动。2020年,严格落实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协助学院的返校工作安排,捐献了一批酒精、口罩等抗疫消毒和防护物资。组织抗疫捐款,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在教学与科研本职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标杆作用。教学工作量远超基本工作量,多次获得校先进个人及考核优秀。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多项科研项目资助,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被评为科研创新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支部头雁效应,组织支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打造党建品牌。

在我的引领和带动下,党支部党员教师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工作方面取得了飞跃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