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工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信息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尊重关爱女同志氛围,增进团结和谐气氛,激励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广大女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18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遂溪金龟岭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你比我猜”“两人三足”“踩报纸抢答”“解手链”“瑜伽大挑战”等系列趣味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既陶冶了情操,又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此次活动受到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女同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活动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

瑜伽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