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交流合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湛江船舶与海洋工程2019年学术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3日下午,湛江船舶与海洋工程2019年学术会议在我校海滨校区教学楼212会议室顺利召开。湛江科协副主席许进、湛江造船工程学会理事长罗舜侃、湛江造船行业代表以及我校师生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洋工程学院院长严谨主持。

湛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术会议是湛江地区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领域的年度学术交流盛会,由我校和湛江造船工程学会共同承办。在学术会议上,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尹彦坤高级工程师做了“深吃水半潜式储卸油生产平台”的学术报告;海运学院李荣辉教授做了“国际船级社协会统一要求Urs1725对船舶配载的影响”的学术报告;海运学院郑连兴高级轮机长做了“船舶、舰船动力推进装备发展新动向研究”的学术报告;海运学院纪然老师做了“基于CFD的吊舱推进器水动力性能研究”的学术报告;湛江海滨船厂黄春慧工程师做了“船舶进出坞工艺方案设计”的学术报告;海洋工程学院袁剑平高级工程师做了“无人水下航行器uuv现在与未来”的学术报告;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陈沛楷和陶韵如分别介绍了今年在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获特等奖的作品《Thunder助力者-水下机器人投放装置》和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上获一等奖的游艇作品《极乐鸟》。

本次学术报告会内容丰富,覆盖海洋平台、规范标准、船舶推进、水动力性能和水下机器人等多方面技术,为湛江地区发展船舶与海洋工程事业献计献策,展现了参会人员对船舶与海洋工程事业的热情,增进了大家对学科前沿科技的了解和交流,提高了我校在湛江船舶与海洋工程行业领域的影响力。

C:\Users\HP.DESKTOP-6GPM1G4\Desktop\333.jpg

会议现场


C:\Users\HP.DESKTOP-6GPM1G4\Desktop\444.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