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学期初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海滨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学期初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严谨主持,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40余人参会。

会上,严谨简要回顾了学院2020年工作情况及取得主要成绩,对2021年“六个重中之重”及主要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通报了上年度预算下达学院经费的使用及结余情况。副院长吴光林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本年度学院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不足,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作了通报安排。副院长吴英友对学科科研、实验室及平台建设、实验员队伍、对外交流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部署,并就2021年国基项目申报冲刺再动员。党总支副书记尹霞汇报了本学期学生主要工作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邓伟就学院本年度党建主要工作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作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措施,围绕博士点建设、一流专业与专业认证、人才引进与团队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建融合创新等重点工作,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尽心尽力、再做贡献,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智慧力量、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