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广东省、湛江市以及学校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方案安排,4月1日,海洋工程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在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体育馆如期进行,超过900名学生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学院现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此次疫苗接种工作由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工作人员负责。

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涉及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反复研讨,制定了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学院联合海滨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对现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疫苗接种现场,不仅有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还有身穿“蓝马甲”的学生志愿者等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对接种学生进行测量体温、流程引导、信息登记。接种现场按照问诊登记接种、留观的流程有序进行。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力保障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起免疫屏障。

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将为4月下旬进行的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做好预演,积累宝贵的经验。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签名墙

核对学生人数,整理队伍候车

咨询核对信息并打印接种凭证

排队等待疫苗接种的同学们


正在进行疫苗接种的同学们

时刻关注情况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