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在海滨校区教学楼212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日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和伟大功绩,鲜明指出了新的历史征程上的奋斗方向,为我们学习好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邓伟强调海洋工程学院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全体党员更加需要从百年党史中获得丰厚滋养、汲取智慧力量,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进一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以海工人的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南粤星火》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