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14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在海滨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2021年迎新大会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霞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港口1182班王明壮同学、船舶1211班谭昊宇同学分别代表在校高年级学生、新生发言,教师代表庞翠娟博士围绕大学新生的学习生活,勉励学生珍惜大学四年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院长严谨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并对大家给予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一要树凌云之志,博闻强识、厚积薄发;二要成栋梁之才,善于学习、积极向上;三要有强健体魄,修身养性、全面发展。

副院长吴光林作新生入学教育,概要导览了《学生手册》,对人才培养方案和本科教学特点、学籍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解读,解答了同学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全体新生初步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较全面地认识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特点,有助于新生明确大学求学目标,更好更快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大力推动了我院工作发展,促进新生们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


会议现场

院长严谨讲话

副院长吴光林作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