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潘新祥校长带队到海洋工程学院、海运学院 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潘新祥校长率校长办公室主任李育芳、教务处处长周昌仕、科技处处长鲁义善、规划处处长林年冬、人事处副处长曾令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杨原志等一行,到海洋工程学院、海运学院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工作。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教学系和实验中心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严谨、贾宝柱两位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建设及规划工作情况。机关职能部门领导与两个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学院规划与学校发展战略的有效衔接、凝练体现学院发展特色等内容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解答了学院关心的个别具体问题。

潘校长在讲话中,要把眼光放长远些,把规划做细做实、做出特色、做出水平,以指导推进事业跃升发展。要进一步对接学校发展战略、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找准发展定位,细化举措抓手,分阶段、分步骤做好重点建设任务和重大项目平台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凝练涉海特色,做好南海文章,科学谋划大项目平台,推进重点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学科科研建设水平。要注重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扩大外部影响力,进一步做好人才和团队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