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校内巡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海滨校区教学楼212室召开校内巡查动员会,学校党委第三巡查组组长张建华、副组长兼联络员何丹娴,成员陈松芳、周莹莹、陈景阳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在岗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兼党委副书记尹霞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华对巡查学院工作作动员,他讲到,巡查学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对学院履职效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全方位“政治体检”,希望学院各级,一要深刻认识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发现问题作为巡查工作的重要任务,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查工作的落脚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证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推动促进事业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把握本轮巡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自觉接受巡查监督。三要密切配合,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客观公正反映情况,确保巡查工作有效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邓伟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查重要意义;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全力配合支持巡查工作;要狠抓落实整改,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知改立改,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