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工学院教师参加水利类专业教指委全体(扩大)会议、港航组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年会暨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8年7月23日至25日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我校海洋工程学院吴光林副教授、张会领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前,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指导组2018年度工作会议及第六届全国水利类专业(港航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于7月22日至7月23日在华南农业大学召开。吴光林参加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建设指导组2018年度工作会议,并与各高校代表就全国规划教材建设、人才培养情况、本科教学工程建设、人才培养规划、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进行交流。我校推荐的张会领老师参加了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并获得一等奖。

无标题.jpg


无标题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