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团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中喜获团队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至27日,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团队参加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历经初赛评审、决赛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喜获佳绩。林鑫涌、伍美萤等同学的作品《Inverse-overlord号游艇设计》斩获80英尺以上游艇组别的一等奖,李焕豪、沈伯俞等同学的作品《Alloy号游艇设计》荣获50-80英尺游艇组别的三等奖,张澎、贺淑文、朱浩威等同学的作品《夜莺号游艇设计》喜获50英尺以下游艇组别的三等奖。

本届大赛主题是“领航瀚海、成就新星”,由江门市海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主办。共收到来自同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意大利热那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参赛作品120多组。该项赛事,是由海星游艇集团主办的国内最早(首创)、最具影响力的游艇设计大赛,创办宗旨是弘扬海洋游艇文化,鼓励及培养国家游艇行业后备设计人才,力争打造连续性、品牌性、公益性、国际性的大学生赛事。

微信图片_20181030145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