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老师参加全国普通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2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普通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会议在西安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领导、工程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240余所高校工程管理类专业院长(系主任)及专家学者近500名参加了会议。我校海洋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边金和刘长华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双一流建设、新时代高等本科教育背景下工程管理类专业建设的适应性与前瞻性”为主题,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台湾中央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者分别从专业建设与发展、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课程的建设与改革等多方面出发,分享了工程管理一流学科建设、“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课程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通过本次参会,促进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与国内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并了解了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要求,对推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开阔了思路,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及专业评估与证积累了经验。

参会留影1.jpg

参会留影1


参会留影2.jpg

参会留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