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严谨教授当选为2018-2022年教育部海洋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

发布日期:2018-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青岛中国海洋大学召开,来自全国海洋工程领域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的25名教指委委员代表出席会议。

我院严谨教授受聘为2018-2022年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海洋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华军代表教学指导委员会为严谨教授颁发了聘书。

会上,委员们重点围绕工作目标、工作机制和工作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在一流专业建设、搭建师生交流平台、推动国家质量标准落地、规划教材建设、完善三级认证标准体系、促进新工科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今后,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进一步提高我国海洋工程类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jpg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严谨教授接受聘书.jpg

严谨教授接受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