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4日,海洋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科技楼619会议室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明对、学院团委负责人林鹏、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明对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做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主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强调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培养家国情怀,建功新时代勉励同学们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立志、勤学、修身和笃实中走在前列,带头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院风和校风,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林鹏在发言中简洁扼要地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及历史意义等,与会学生代表结合所学畅谈了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及如何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新人的心得体会。

本次座谈会也拉开了海洋工程学院5月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专题活动的序幕,活动旨为引领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青春梦、海大梦和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