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校武装〔2019〕2号)文件精神,5月20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楼224召开征兵入伍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韩弘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明对、学院逾百名毕业生和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王明对作了应征入伍动员讲话,动员学生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军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韩弘峰从征兵视频、入伍资格条件、入伍优惠政策、报名流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等方面,向参会学生进行了征兵政策专题宣讲。

通过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会后即有学生当场询问征兵具体程序步骤,表达了自己准备“点亮青春、逐梦军营”的想法,表明了本次动员会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20190521-学院党总支王副书记作动员.jpg

学院党总支王副书记作动员


20190521-学工韩老师介绍有关情况.jpg

学工韩老师介绍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