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9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严谨院长、吴英友副院长、各系主任、党政办公室人员、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吴英友副院长主持。

首先,会议审议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中心主任梁康养阐述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专项检查和高校实验室安全抽查工作的通知”内容要求结合学院实验室情况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9)作了解读。

吴英友副院长指出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实验室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要落实到每位实验室责任人身上,并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严谨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方面要特别注意大功率设备的使用、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和管理要提高认识,把安全规范做到位严谨院长还对实验教学中心的领导工作分工、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固定资产梳理等方面作了细致指导及要求。

会后,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各实验室负责人三级分别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实验室安全管理直接责任书”。

无标题.png


无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