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给学生上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9-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926日下午、930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伟、院长严谨,先后分别为港口11811182班和船舶11711172班上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邓伟围绕“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主题,从建国70年来国家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实践的历史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召全体同学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珍惜大学的美好学习时光,勤奋学习,发奋成才,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严谨围绕“扎根海洋工程、建设海洋强国”主题,从理想信念与成长进步、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的成就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学院学生树牢扎根海洋工程、投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要学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爱一行,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打牢将来能够为国家海洋强国事业贡献智慧的坚实基础。

无标题.jpg

邓书记给学生上课


无标题22.jpg

严院长给学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