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苏憬知梦蓝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至10日,江苏憬知梦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励奋等一行4人,应邀来校调研交流、洽谈合作

9日上午,院长严谨、船舶与海洋工程系教师庞建华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等与宋总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10日下午,校长潘新祥,严谨、庞建华等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宋总一行进行深入交流。潘校长首先对宋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宋总介绍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公司发展情况及在海洋工程领域所获成果及科研优势。交流过程中,双方表达了合作诚意。潘校长在交流中,希望海洋工程学院能与憬知梦蓝科技有限公司逐步搭建起长效的沟通互访机制,校海洋科技“五位一体”建设目标为指导,以南方海洋科学工程实验室湛江湾实验室为平台基础,借助海洋大学在南海的区位优势,在海洋工程技术领域开展资源整合、共建实验室等合作,积极推动亮点项目落地投产,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