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科教讯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讯息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6日下午,海洋工程学院与中交四航局三公司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四航局三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兆忠,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建冲,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初,副总工程师徐建,科研技术副经理岑文杰,党委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李冠豪,海洋工程学院院长严谨、副院长吴光林、李芳成教授、港航系主任张会领、工管系副主任庞翠娟、林金波博士等参加仪式。

学院一行受到了四航局三公司的热烈欢迎。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公司、广东海洋大学和海洋工程学院宣传视频。

严谨首先对四航局三公司在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补充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高度赞赏四航局三公司与学院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方合作建设的实践教学基地先后获批校级、广东省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就是有力的见证。希望今后继续巩固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在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相互支持,助力共赢。王兆忠对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今天是我们双方多年共同努力促成的结果,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支撑、产学交流、人才互访、员工深造等方面的高水平合作,推动校企合作走在前列,取得更多更好更高的实质性成果。

随后,严谨、王兆忠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