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科教讯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讯息 >> 正文

海洋工程学院举行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产学研改革,4月19日至20日,海洋工程学院严谨院长、庞建华博士、庞翠娟博士一行,先后赴深圳立创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世联房地产咨询(惠州)有限公司调研,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校外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严谨一行受到企业热烈欢迎。在深圳立创达,严谨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洪汉德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电子装备产业协会领导应邀到会并发言双方就智能海洋装备领域产学研合作开展深入研讨。在惠州世联地产,与公司人事行政部领导等就教学实习、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实地了解了学院往届毕业生当前工作情况以及目前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情况。双方均表示基地签约挂牌是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尤其是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合作、技术攻关支持等方面开辟通道,促进深度的产学融合共赢。

20190419-深圳立创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留影.jpg

深圳立创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留影


20190419-世联房地产咨询(惠州)有限公司授牌仪式留影-校外实习基地22.JPG

世联房地产咨询(惠州)有限公司授牌仪式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