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6    作者:陈磊     来源: 海洋工程学院    点击:

按语:9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以中心组学习(扩大)形式专题学习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胡春华同志重要讲话摘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同志、胡春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抓成常态,抓到教师队伍建设的灵魂深处,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不断开创学院教学工作新局面。要善于挖掘培育身边教书育人典型,与学校师德主题教育月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合起来,树立导向标杆,营造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要与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结合起来,从严规范落实各项规定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党支部工作,努力建设组织规范、作用明显的坚强战斗堡垒,持续为教学事业进步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现将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上传,请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好学习贯彻,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

                                                    ——————9月20日发

附件:

1.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摘要(新华社报道稿).docx

2.胡春华主持召开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docx

3.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摘要稿(来源网络).docx